close

捏捏開始掉毛了,本來是預計四月應該就會開始換毛

結果四月底的時候才開始一點點的掉

經過之前幾次換毛的痛苦+買不起自動掃地機器人的悲哀@@

我們很早前就決定,他今年換毛要送去給人家剃毛了

本來想說他生日的時候就剃,結果他給我得個鬼溼症

我們在上周一小豬就送他去剃毛了,說真的

我其實會擔心剃的很醜

我自已想像不出來會剃成什麼樣子,又很怕剃的很短會不可愛了

畢竟毛是他們的衣服,沒有穿衣服總是會比較容易髒或是受傷

也怕這個傻孩子會反抗,會受傷

在三家寵物美容店中選了又選(當然不會有上次那間讓他跑掉『二光的店』),小豬決定送他去艾米克

這次大修花了550大洋而已,哈哈,有符合我們家經濟實惠,台南的柴友們可以考慮哦!

送回來後,我爸很好笑的說了一段話,真的很符合這個天兵老爸

重點如下:

1.這狗怎麼變白色的?

2.這是不是我們家的狗?會不會牽錯別人家的了?

有圖有真相

DSC09863.JPG 

而且,我們發現捏捏背上的毛是黑色的哦

DSC09884.JPG 

是不是好直好粗的一條?他第一天剃回來的時候,屁股好圓

好像包了小尿布

DSC09877.JPG 

回來後,小豬幫他梳了一下毛,結果還是掉好多啊

沒養過柴犬的人真的不懂牠們換毛主人的痛苦,我和我同事解釋,他們都不懂

都說我惡搞捏捏啦

DSC09860.JPG 

這一球是回來後幫捏捏梳下來的,正常的柴犬在換毛期,是真的每天可以梳好幾倍這種大小下來

DSC09872.JPG 

大家:我這樣有古錐嗎?

DSC09908.JPG 

特地拍了幾張看的比較清楚的照片,只留了頭和尾巴的毛

這次剃的我還滿滿意的!那天我滿心期待快點下班,就是要快回家看牠

一見到他,我就一直笑,笑個不停又不停

牠這阿呆不會自卑,也不生氣我一直笑

我本來很怕他會自卑的,真的真的

結果這孩子完全沒有fu,自得其樂呢

DSC09903.JPG 

來個後腦勻照

DSC09905.JPG 

來個側面照

DSC09906.JPG 

尾巴特寫照

 

 

DSC09922.JPG 

臉上的傷口已經好了,只是有個洞,綠色的碘酒染的毛都變色了,等毛長出來應該就會不見了

DSC09938.JPG 

毛剃短了,其實過這個夏天還不賴

大家看我這樣,算是有成功嗎?

最後附上一張沒有剃毛的照片,來懷念一下(目遠)

DSC09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