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哀著要去香港玩,今年5月20日和肯尼成行了!

事前有找了很多點想要去玩,也感謝好姐妹借我的工具旅行書,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真的呼籲大家有本實用的工具書真的很重要

讓你在異地不會亂亂走,找店也容易,有個目標,問人時也方便(其實也走了很多冤枉路啦)

香港真的坐飛機很快,才吃個飛機餐,買完機上免稅商品就到了

這次我是買x星的機+酒+港簽+機場來回接送+一日地鐵票9999元住香港麗東的機+酒行程

用某些信用卡付款還可0利率分期,也能享有平安旅險,各家的保額不同,大家可以事先比較(花旗一律都是2000萬)

事前為了比較飯店、比較費用,我看的頭昏眼花@@

本來想說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從高雄出,不想去桃園等,還要車錢又要早起

但是從高雄出就是沒有那麼優惠,也沒有我要的時間,so我還是被迫放棄了 ><

我去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我坐客運去費用是480元,回來就不客氣坐了高鐵,一人是900元

其實真的周五晚上下班馬上飛去,周日晚上飛回來或是請半天假周五下午就去都很ok

95年去過香港玩,99年再去二次的感覺都不一樣,可能這次是因為有肯尼陪我吧

整個開心很多(雖然沒有去到我期待的海洋公園或迪士尼樂園、蘭桂坊、叮叮車、天星小輪、黃大仙…)

但是很充實,這次有吃了很多書上介紹的美食,遺珠之憾是咖哩魚蛋啦

在香港真的是看到什麼當下就要買來吃,不然就是會後悔,一點都沒錯,我只因為一時不餓,就錯過他了

在香港走的我真的腳都斷了,第一次走到腳整個麻痺,痛不欲生,我在第二天逛到最後差點哭出來

還因此提早回飯店,沒有去看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是我逛太多地方,還是我太少運動?我希望是前者

回到台灣騎到機車真的好開心,不用再走路了XDD

台灣雖然大眾運輸沒有那麼方便,但是機車真的超實用,這個別的國家比不上

我還是愛台灣,香港太溼黏了,但冷氣很強啊~~~

而且香港人好冷漠 = = 路上一半以上的路人都是觀光客

要問人其實不方便,你不知道你問的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來的

而且他們大部份是聽的懂國語,但是不會說,就像會聽台語但不會講一樣

我居然會覺得有雞同鴨講的feel

像飯店的櫃枱小姐,我給的分數就很低,店老板也不是很熱忱

風俗民情不一樣吧,要是讓台灣的企業去改造一下,應該會變的更好^^

 

等我有比較多時間的時候,我再來po文分享給大家

因為五月都要過完啦,我都還沒有報稅,一直拖拖拖~~~整個慘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