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碰我娘! 勇狗擋車護母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則新聞,我當下看到的時候覺得金感心
雖然在吃飯,不過全家人都停下來看這則新聞…
鏡頭是從高空拍攝的,真的看到狗兒子在保護媽媽不讓任何人靠近
不停的對著警察吠,整個就是一個眼淚狂噴啊!

更新日期:2009/05/16 08:01

14日在美國紐約一條繁忙公路,一隻狗被車撞上,躺在路中央,多虧旁邊另一隻狗拼命擋下來往車輛,才保住性命,最後警方趕到,趕緊把狗狗送醫治療。

 警察伯伯接到報案趕往現場,只見一隻受傷的拉拉躺在路中央,救人如救火,救狗也是一樣,可是警察伯伯一片好意,狗狗卻一時不能體會,一隻混種的德國牧羊犬不停的朝著警察伯伯吠叫,就是不讓人靠近受傷的同伴,一副「你敢過來,我就咬你哦」的兇樣。

 眼看受傷狗狗不斷流血,警察大叔們只好使出調狗離山之計,慢慢的把牧羊犬騙到較遠的地方,接著一股作氣,用毯子把拉拉抬起來送上警車,再趕往動物醫院急救。

 原來這2隻狗狗都是同一個主人養的,受傷的是媽媽,拼命保護牠的則是兒子,這對母子頑皮跑到公路上玩耍,雖然該打屁股,但兒子拼死保護媽媽的母子情深畫面,卻讓所有人感到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