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

是誰 這麼愛咔咔

是笨捏

他不是愛LADY GAGA哦

話說他最近進入了掉毛期的極大期

抖個身體,就有毛飄飛出來

我不知道耶,是不是狗狗換毛很愛抓癢

他一共換毛五次了,大約是從第三次換毛開始

他只要在換毛期就很愛抓癢

大家的柴柴也會嗎?

是因為換毛,毛細孔或皮膚很易癢嗎???

他已經抓到自已身上二個地方沒有毛了(在尾巴和左前腳約一元大小)

這個阿呆好不容易溼疹才剛好,我們擔心他又會抓到受傷

又把他的羞恥圈拿出來給他用

而且鐵了心要給他戴一整天*N天(等他不抓的那天才肯停手)

我爸一直都覺得沒事幹嘛給他戴那個,他很不自在,會念我們

會偷偷給他拿掉,就變成官兵抓強盜,他摘我們戴

 

他最近老是撞到東西,常常在我們背後咔、咔咔......

又不是第一次戴了,這次感覺他走路不會和物品量距離

都去擦撞電風扇、櫃子、桌椅、還有他的狗碗 = =

居然給我打翻啦,還是在進食中的時候

我親眼看到他去吃東西,我才回頭放東西,轉頭看牠吃到一半想轉頭,就把狗碗打翻了

而且二次了,我都傻了,然後就大笑啦

他心中應該才覺得衰吧,真的很討厭肚子餓吃東西還要搞笑

因為戴上了項圈,掉在地上的食物他還不怎麼吃的到

整個可憐CC

DSC00011.JPG 

誰叫我啦,我戴上了這個聽力變不好,要叫大聲一點啦 ><

DSC00015.JPG 

毛是不是長的很快,小白又快要變回小橘了

DSC00002.JPG 

一直叫他,都不理我的背影,小狗掌好可愛

DSC00004.JPG

 

這傻瓜這次載羞恥圈變呆了,而且會賭氣,牠應該是覺得沒事也要戴,真衰

讓我抓癢超不方便的

一個人生悶氣落寞,但還是很古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