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捏捏生病,都沒有什麼帶牠出門
上周想帶他去林默娘公園走走,讓他跑跑,看看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每次擦完藥,他都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我真懷念他滿一歲前那種用不完的精力

 

 終於在一個晴天高照的日子,我冒著會被晒傷的危險硬要肯尼早點帶我們出門

DSC00225.JPG 

他到了之後,我根本覺得他沒有得胃炎

瘋狗亂亂衝
連他叫什麼名字,牠都忘光光啦
好在我們去的很早,還沒有什麼狗,放心給他亂跑
不然我常常都要在很多狗和人群之中追趕牠
整個很失控,牠愈來愈不知死活,什麼狗他都要惹
都以為每隻狗和牠一樣,都不會凶,不會叫……


不過這次捏捏有點變化了
居然對公狗悶吠了一下下@@
而且又很白目的想騎上人家,人家是公的,是公的啦
你這壞習慣是什麼出現的?我要打你了,真不乖
這次的受害者是一隻超超超可愛的鬆獅犬,才六個月大哦!
DSC00222.JPG 
(大家覺得我有可愛嗎?)
DSC00223.JPG 
我有穿靴子哦!有看到嗎?
我還有圍兜兜,爸爸說這樣搭比較可愛(迷之聲:其實是給你擦口水的)

他這模樣一出現,我真是為之瘋狂,整個就可愛到不行
而且舌頭真的是呈藍色的,有夠迷人的!!
頭上鬆軟的毛,吸受日照之後,摸起來好溫暖
牠爸爸說他都吹冷氣,好像吹太凶了,有點在流鼻水
(捏捏os:那我呢?我真歹命……來賓點播金包銀)

DSC00224.JPG 
這一天來了很多黃金,捏捏比較喜歡哈哈,正在物色剛下車的黑色哈哈大哥
在牠讓肯尼和我晒的很痛之後,終於肯到大樹下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們硬拉著不給他去跑了
再晒下去,我就要去掉半條命啦

 

在要走的時候有聽到其他狗主人說某某人真沒公德心
居然不撿便
其實林默娘公園的設計很方便
還有特地設計小垃機袋給狗主人撿便便
還有設飲水台,狗狗要喝水也很容易
我相信來這溜狗的民眾都有共識
在公德心上和習慣上都也能作好
沒想到居然還是有這種人
看來還真的是要設一位檢舉的人才行。(之前都稽有查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