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捏昨晚被小豬毒打一小頓
本來是不想心軟,想打真的,但是他叫了,讓我心軟,就叫小豬不要再凶他了
張媽媽還在旁邊求情,張爸爸也說再這樣,他就要讓捏捏去放生


臭捏,都很不乖,要給他擦個藥,閃個不停
怎麼哄你也不肯聽話
就是不肯乖乖的認命擦完,要我和媽媽跟小豬,三人壓制才肯就範
這藥有沒有值得你和我們拼命啊???
還生氣,凶小豬,你真的是不想活了,她可是大魔王,你找死嗎?
從來沒看過捏捏因為生氣咬人,還有要凶人的那種吠聲
他這白目,真的咬了小豬一下,雖然沒有事
但是
這種事是不准在我們家發生的
是你是主人還是我們是主人,再怎麼疼你,也不會讓你騎在我們頭上
太久沒有教你要服從了嗎?
本來要關他到12點的,還是心軟十點就放他出來了
不過他還是臭臉到今天
柴犬還真的不是好惹的…真的很討人厭的固執
討好他還不一定要理你,我老是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你這個沒有靈性的傢伙,看我那天受不了,就斷了你的糧

 

天吶!我居然在對一隻狗生氣
我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