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約到熊熊去林默娘公園了
二隻死不站在一起 

還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有點霧霧的啦XD
因為熊熊已經到很久了,我們到的時候牠已經玩的很累了
就剩瘋子捏捏在亂衝~
二個好不容易出現了,我當然要來合照啦
可是怎麼拍都沒有用,二個都不肯拍,也不乖乖坐著
只能單獨拍
我是熊熊,您好! 
您好!我是熊熊,六歲了~我帥嗎,有沒有看到我的長舌頭呢?
我好熱,胖子走不動了 

沒錯,熊熊舌頭變好長啊!之前我記得沒有啊~~~(不禁讓我想到小姐好白的那個黑人.....)
今天是捏捏第一次見熊熊,二隻完全不理對方
是因為公狗不會想玩嗎?我要幫他們二隻合照有夠難的,累死我,都沒有辦法拍。
一隻坐,一隻就站,一隻趴了,另一隻就要走
我還故意二隻綁在一起,不過都沒有用啦

看到我的大甜舌頭了嗎 

有沒有,真的沒有用,而且熊熊的舌頭一直被人說:好長,好長~~
還說熊熊太肥了,呵呵~這是註冊商標啊,有點肉才可愛

搶食 

我為了要讓他們合照,拿出我的殺手絕招,好呷的零食~(旁邊還有好幾隻都在看,他們也想吃,哈哈)
捏捏一直很緊張,因為牠知道那是他的零食,一直不要讓肯尼餵別人,盯的好緊!
側面秀,熊熊的舌頭是不是有長???像湯匙了

捏捏很緊張他的食物 

看,連熊熊都不太想吃了,捏捏一直坐著就是要吃
熊熊OS:那些連塞我的牙縫都不夠,我都吃西莎和牛肉的啦!


毛剩頭和尾的柴 
最後是喝水的時候遇到一隻剔毛的柴柴,只剩頭和尾巴了!!
我真怕他心理自卑或生氣啦~好在他的主人說只有剛回來的時候不想理人,晚上就好了
真的剔好光啊!
昨天大部份都是公柴,好像都遇不到什麼母柴><
小豬說,最近他有在巴克禮公園遇到一隻四歲的母柴
看中了帥氣的捏捏XD
有留電話,說要給他們交配啦
驚!那妞妞怎辦?
看來捏捏要先登大人了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給他配,我是怕配完了以後捏捏就會有壞習慣想騎人
怎麼辦?我不能奪取捏捏的幸福,但我又怕捏捏會學壞
妞妞,你就先讓未婚夫去找一下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