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吳小姐的生日,去了台南新開的KTV『享溫馨』歡唱六小時
今天早上我跟肯尼說會有秘密嘉賓也會來唱哦!

他當然是猜不到是誰要來,答案是可愛又帥氣無敵的
捏捏大爺啦

喝喝!這間KTV真貼心啦,可以帶狗進去
而且我們四個人加一隻狗,歡唱六小時
在炎熱的假日周末,居然只要848!!!
他們的點歌系統我覺得比錢櫃的還好用

還有簡單的自助式餐飲
整個好值~~~~~
捏捏一進去就HIGH啊
可能是有他愛吹的冷氣吧…
不過他很討厭那麼大的音樂聲 = ="

 

唱到中間的時候,捏捏趁開門時,就給我叛逃啦
一口氣就從包廂門口直線衝出
約五十公尺右轉,再五十公尺衝到大廰
再衝出去大門口右轉到小豬停機車的地方
小豬一跑出去就叫我也去追
二個人連忙跟著這隻笨狗衝出去
當然,我們二個很像白痴的大叫:捏捏、捏捏…
但是牠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
直到門外機車處才停
想當然而,我當然是很捉狂
抱起牠就回包廂去
一進包廂當然就要處罰
但是想想牠應該是真的很討厭那些吵雜的音樂聲吧
很想快點回去,才叛逃的
就打了二下意思意思

 

看捏捏一直很想出去,我們就猜牠是不是想要上廁所
肯尼就帶牠出去走走
果然,牠便便了,而且也拉了好幾泡尿才回來
可憐的捏捏
我錯怪你了
我沒想到你想上WC的需求…原諒我這粗心大意的笨蛋吧

 

我發現捏捏超愛玩mic上面的海綿套子
牠超想要的
會一直巴著你要咬、要吃
而且,牠趁我丟給他玩的時候,真的給我咬破
吃了一口下去
捏捏,你明天大便裡一定會有紅色的不明物體
你慘了,你一定會拉肚子!

 

最後,要祝吳小姐《生日快樂》!還讓你請吃麻辣火鍋
下一次就要換我啦,我想我真的會被A香格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