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上次發表過一篇『叫聲』的文章之後
本以為不會再有這類的問題發生了
(欲了解者請見此文http://ninibabydog.pixnet.net/blog/post/26454155
但是小豬在昨天跟我說了又讓我無力的事
就是她說他也被隔壁媽媽問了:你們家捏捏怎麼都不叫啊?
是不是小時候被你們帶去割了聲帶?
我真的很無言~~
奇怪!狗狗不會叫,真的就代表主人都這麼狠心嗎?都帶去割?
況且柴犬也不是叫聲很大,很愛叫不停的狗啊!
小豬跟她說我們並沒有帶捏捏去動手術
捏捏會叫啊,牠是會叫的,生氣或玩的很開心都會叫
她居然還接話:哦~那就是你們小的時候有帶他去動手術
現在把聲帶接回來了
請問,有醫生可以動這樣子的手術嗎?還是有聽說過別的狗有這樣作過?
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可以這樣子作
這個問題我真的覺得很『莫明奇妙』
說白了我就是生氣啦
上次就說過了我們沒有,這次又問
好像我們家的人很狠,我只是很不好意思不想說你家的狗狗叫的很吵
不代表我家的狗狗也會叫成那樣
大家都很愛狗狗我能體會,但是應該都以不吵到別人家為前提吧
二隻狗有時候都丟在院子裡,二隻很神經cc的只要有一點聲音或人走過去
就會狂吠不停,明知道自已家的狗狗會比較敏感,那是不是應該想個辦法改善呢?
而且現在伊果現在對捏捏都會有敵意,可能是意識到捏捏是條帥氣又成熟的小公狗了
會都會凶捏捏,在門口堵著捏捏,常常嚇到捏,讓捏捏很卒仔的不敢走出門
我也能體會這是正常的情形,畢竟捏捏小,公狗都要搶地盤
不過說捏的聲帶被我們割了,我真的不能忍受
我明明就說了我們沒有,還硬是覺得我們有,有夠討厭的啦
都不知道捏捏在睡覺的時候超愛作夢嗎?
很愛在夢境中叫個不停~手腳並用的一直動動動
我都覺得他在夢裡一定是夢到一堆妹仔在追牠
我看下次一定會找機會再問我爸是不是有動手術,我看真的不問到不會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