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帶捏捏出門買中餐的時候,鄰居剛好回來
她突然問我一個問題,我真是無力

話說她們家有二隻狗,一隻是土狗,一隻是米克斯(民間傳說不能養二隻,我覺得有一點道理,見下文明暸)
自從我們搬過來之後,每天都遭受他們家狗狗的『狂叫怒吼』洗我們的耳朵
還記得我們是八月搬來的,那時正好是農曆的七月@@
每天到了半夜,他們家的土狗就會狂叫,真的是叫的我要神精分裂
有時候就會覺得毛毛的,是不是因為看到了好兄弟才叫
因為我還會去確定門外是不是有人,或是有什麼事聲音
可是真的是半夜了,就是一片安靜啊!
但是他們家的狗狗就是會呼喚,一隻在院子一叫,因一隻就會因為聽到了叫聲也開始加入
二隻就沒完沒了,真的會感到這就是在哭嗎?雖然他們不是哭聲的叫
但是會吵的讓人很想罵人,就覺得這種叫聲比哭還吵
一隻土狗的狂吠,再加上另一隻像吉娃娃加博美的叫聲,音頻很快又尖.........
又大半夜,不要這這樣好嗎?
有一陣子他們會把狗關在家裡,不要讓他們的叫聲吵到別人
但是這樣更慘,因為這二隻就更容易因為一點點車聲就狂叫
他們家的主人是說他們會看家,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或是有狗走過來,有車經過
有聞到、有聽到,有一點動靜就會叫,但我覺得有點神經質了
所以無論是我家開關門,或是捏捏走動,他們家的狗都會叫
現在他們家實行把土狗關在院子,另一隻關裡面,不過情況還是差不多
只要有一隻開口了,另一隻一定加入
主人覺得他們是忠心,顧家,我們也沒有說話,我們家也慢慢習慣了

奇怪的是捏捏,他從一來我們家,就聽他們家的狗狗叫叫叫
我本來以為狗狗聽到自已的同伴叫,都會有點興奮會想加入或跟著叫
可是捏捏從來沒有跟隨過,牠好像知道我們很討厭『瘋狗亂叫』
說真的,捏捏還真的沒有對人叫過,我稱這叫作:有家教
所以今天鄰居居然問我:你是不是有帶他去剪聲帶,問我是不是把他剪了?
天吶!我怎麼會呢?牠這麼乖,又帥呆了的可愛,我怎麼能夠?(雖然在考慮要不要剪了他的蛋蛋XD)
我直覺就回答:我沒有耶,他很乖,不愛叫,這樣以後搬回去公寓也好,不會吵到別人
接著她又問了我一句:那你有沒有聽他叫過?她說我看你們養牠,還真沒有聽過牠叫過,我還從來沒有看過有狗不叫的= =
其實捏捏不是不會叫,他出去玩的時候有啊,像找大笨鵝pk的時候就有啊
我和小豬本來很擔心捏捏會學他們家的狗愛叫,如果捏捏有想要叫的行為,我和小豬還會凶他
我也怕牠真的愛叫會嚇到小朋友,誰知捏捏天使來的,都很乖!
我真的覺得狗狗有天性是真的,但是也要教牠,後天養成也很重要,真的你教他什麼,給他吃什麼會影響他
縱容狗狗也不好,他們家連郵差來也要叫個不停,連投進來的信也咬的稀巴爛
哎!總之,我也很服了他們家~~雖然他們家人很好
可是狗狗真的很擾人清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