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參加了不動產的系友會
剛好也是崑山的44年週年校慶
旁邊操場還在正拔河比賽呢(好懷念啊,我記得拔完都全身酸痛)
新大樓就是不一樣,好方便又氣派,可惜我們畢業之後才蓋好
今年是第二屆了,真的人比去年多了好多
上了軌道就是不一樣
還有第一屆的四技部學姐抱小baby回來參加
可見真的開枝散葉啦,小朋友長大也要念不動產嗎?
重點是和老師們拉咧
這時候我就要說了:同學們,我們老姚真的老了啦,名字都完全記不住
都用那招:『我記得啊,不要問我人名,我就是記得人』
就全部打發帶過~@@

我們才畢業二年多啊,就不記得名字了
用還亂接姓氏,我看真的要先戒煙讓頭腦清醒一下
但是有關心我們大家伙啦,一個一個要問我近況
好在來一個南部代表:我,和一個北部代表:維靖
讓他問個夠^^
他還說他不會用msn,只會用即時通(明明就是同一個功能啊)
而且還都按隱藏,我說老師啊,你有這麼多人敲你嗎?
還和好久不見的fish、老陳、主任、美美、王老、鄭大聊天
不過顏聰玲老師變美啦!真的!好正哦~
在此時就嚇到我了!就是會計老師曾老師也出現了!
還握了一個手
在H1N1流行的時候,是不應該握手的XD
同學們應該很想砍掉我的手吧.........


還有就是我也帶了捏捏去
其實是肯尼送我去,也順便帶牠出來吹風
在外面等太久就帶他進校園了
結果捏捏成了紅角
好多年輕學妹都:捏捏、捏捏、捏捏的叫
看牠好忙啊,一個一個都要趴人家
牠心裡應該覺得他是古代的皇帝吧
一堆妃子在叫他,心中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