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好像捏捏是衣服
其實是因為天氣愈來愈熱了,我看捏捏也是一直喘個不停
很心疼牠跑一跑後一直停不下來,很難散熱啊(南部根本沒有分四季的)
剛好他又要等到六月才會換毛,所以身上還是冬毛,整個就是厚毛纏身
有時候看他都累到躺下去了可是還在喘
就會又好氣又好笑,還要幫牠拍一拍
所以我下定決心送捏捏去寵物店洗澡了
原因是我想要讓寵物店幫我剃一下牠的肚肚毛
讓牠的肚肚可以貼在地板上比較涼
(註:有的狗爸媽會送去剪毛,我看文章,大部份的狗都會自尊心受損,而且真的不好看啦
在此建議不要傷害狗狗的小心靈,還是給他帥帥的毛才可愛。)
捏捏從來沒有送去給人家洗過,我還很捨不得的中間跑去偷看XD
我一直會覺得捏捏會因為害怕然後跑掉,然後寵物店的人抓不住牠,結果跟我說牠遺失了
再加上牠一進了人家的籠子就完全不動,一直保持雕相的姿勢
完全不敢動啦~~~污污污,真的是個卒仔
旁邊還有別的狗一直對他叫,好像人家是老大叫他滾一樣
但是眼神一直很不依的看著我和肯尼
眼神都跟著我走,當下我真有一種想抱回來帶走的心情啊
我中間去偷看牠的時候,他正在烘毛箱裡吹毛
整個又呆又無辜,無視於玻璃門的存在直接就想衝出來
揮著牠的小腳一直抓門,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而且還有幫他修了毛掌毛跟指甲,一共350元大洋
回來後我發現捏捏有覺得我騙牠出門去洗澡
有點生氣耶XD
不過還是學不乖,每次我出門都要跟
下次再送捏捏去洗澡應該就是牠大換毛的時候了
我不想清完浴室又要清客廰,哈哈哈!
就交給寵物店去頭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