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百萬大歌星,得知陶吉吉要開演唱會了
我馬上就跟肯尼說:我想去看,好嗎?
他也很阿莎力的跟我說:好哇,只要有放假就去

 

可是.....................................................就是天不從人願
殘念!!!!!!!!!!!!!!!!!!
高雄場次的幾乎都滿了,而且還是周五的晚上
媽呀,周五晚上肯尼都會因為要加班,一定不行
而且時間超趕的,就是下個月,是10/16,我那天也要上班 = =
其它的場次也都在10月,我幾乎都不行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那麼晚才發現這件事
我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陶先生的演唱會啦 >"<
好討厭,我想打人

 

 

在網頁逛來逛去突然看到廣仲兄也要開演唱會
12/20在成大開唱,聽說他要烙盧家班的來開唱
看在是金曲台南之光,這個可以去看一下,哈哈
沒有啦,其實滿欣賞他的,畢竟是同屆的,又是台南人,要支持一下
他的音樂真的很不錯
(有沒有要牽拖這麼多啊~~~)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