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背包包的狗 

這是新年的時候,去台南公園想看個賞花季拍的,因為管理員說有管制,狗狗不能進入.........................
害我們只能坐在馬路邊的椅子上,遙望著裡面美麗的花  T_T因為看不到花,我就想說死也要拍個紀念照才行
就讓捏捏坐上木椅,順便幫我背個包包,哇哈哈哈~~~~

台南公園(不給我進去) 

這張拍的好辛苦,因為捏捏大爺很不配合啦,死都不看我,張媽媽還要半蹲 = =

好吧,再跟張媽媽拍一張 
結果就在入口草草的拍完最後的ENDING就離開了,坐了四十分鐘,好多人都來拍照和賞花
就只有我們一直被管理員盯著,害我整個心情都沒有了

 

還挖出來捏捏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小隻哦!

我三個月大的時候 

看!他的碗還比他大,哈哈~~而且小時候真的是黑嘴狗耶,一直被嫌XDDDD
順帶一提捏捏在打完前三針預防針前都沒有出過家門,約半歲前都沒有洗過澡
這時候還是幼毛時,整個柔順啊,不過小時候劣根性太重,整個難管教!


其實我要偷看裙底風光 

現在倒是知道作錯事要躲起來了~以為躲小豬腳下就會沒事嗎?
你是狗,不是駝鳥~不行用這招。

你好,我是捏捏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正眼看我給我拍照吧!真感動~~~有憨的,而且他小時候有個鈴噹的,後來戴了幾天就不見了。
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有怪聲音??小時候跟長大後真的都不像耶,那A安呢?
小豬一直在旁邊說好醜,這隻狗好醜,誰家的狗,就你家的啊,還嫌!><
奇怪,明明實體看起來很可愛啊,怎麼拍起來這麼呆啊,是我技術差嗎?


躲這裡比較安全 

啍!妳知道就好,我都不想說你了~拿吃的來我就原諒妳!!

 

說到這個今天要去給捏捏大爺補貨,牠又沒有零食吃了,一直去挖牠的櫃子找吃的
找不到居然會有一種落寞的神情~~好心疼啊!
捏大爺再等等啊,今天就會補貨了,再給小的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