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捏捏作了一件很不可饒恕的事情
我真的討厭牠叫不來這件事(對牠說:捏捏來  牠就是不會過來,不知是聽不懂還是不想聽話)
所以牠昨天趁有人來訪時給我跑出去
就是追不到牠,讓我很擔心
我就叫了小豬一起和我去追,我還去騎機車要去追
在要去騎車前差點讓我嚇死
有個貨車就向牠直直開過去,牠還衝去要給他撞
要不是人家開的慢有看到牠,不然我今天應該就去醫院看牠了
一直跑給我們追,這笨狗還在覺得我們是在和牠玩嗎?

捉牠回家後,當然就是一頓毒打
真的很生氣,現在想起來都還氣
連張爸一直說不要再打牠了,在幫他求情
我雖然覺得打死都不可惜,但是還是馬上就關牠進籠子了
為什麼柴犬那麼固執啊
真討厭牠這點個性
真的要等牠過二年才能穩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