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阿姨說baby得了疝氣,說很危險,比得腫瘤還嚴重,而且他又是11歲的老狗,有很多併發症.............
so開刀也沒什麼用,這幾天baby都不吃東西,也因為他也都聽不到了,所以叫牠,牠也聽不到了。
我看著baby二眼汪汪的一直看著我們這些主人,看著阿姨在對我說他的病情,我一句都說不出來,我好想哭,眼淚都要流下了來
因為醫生有建議就把牠養到老死就好,或是覺得麻煩就送去動物流浪之家,二天就會將牠安樂死
我就馬上和阿姨說不要送去,就讓baby自然去世就好。
因為我內心覺得,牠一定不想離開我們身邊,牠一定也知道牠快要不行了,但牠還是想留在我們身邊的
不要送牠走,不要送牠走,我永遠都忘不了baby的神情,就像我永逺都忘不了可兒一樣
可兒一定在天上看著我,牠一定在那裡等著我

狗狗的病真的防範勝於冶療,所以家中有養狗的,不要覺得那些錢很多而沒有幫你的狗狗防範
牠們開刀風險比人類大很多,生病了也不會表達,你就是牠的一切!
請各位狗主都能替你的狗狗打預防針,也不要不讓他治病,牠也曾帶給你快樂
不要讓狗狗受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