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給捏捏洗澡了,這次是由我獨力完成,不要再讓臭小豬和笨肯尼念我了
(如果你不想洗澡的話,以後就禁去林默娘公園)
由於他還是在換毛的期間,所以我還是洗出了他一堆的狗毛
我只能說我認了,下次他換毛我一定要送去讓人家洗啦
家裡整個地板都是他的毛不說,連我的小魚們也遭殃了,出水口都被毛塞住><
一洗好就馬上給他梳毛,以免又像上次一樣毛毛滿天飛
先下手為強,把毛先梳下來,不然又要掃到死
這是他第二次換毛,真的毛愈來愈粗了,害我用超多的潤髮乳
和第一次換毛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這次的掉毛量整整是上次的好幾倍,以後也會這樣嗎?我不要啦
牠這次掉的毛應該已經超過他身上的1/3
不過看了別人的文章好像都是這樣說,我雖然養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不見棺材不掉淚,柴波媽說的好:梳毛梳到手痠,掃毛掃到手斷
張爸也說天天拖地也沒有進步,還是髒髒的,天天都在清理他的毛
我只能說捏捏大爺,你快點把你毛換完吧!

另外牠最近好像因為換下太多毛了,睡覺的時候都會捲起來,以前不會耶
我心血來潮的想帶牠去買衣服,可是………………………沒有牠的size啦
我還讓牠試穿了,可是就是會緊緊的,不然就是太大
果真胸前這塊太大了,會穿不下,柴友媽說的真對
有他尺寸的我又覺得很普通,又不可愛也不好看
老板一直想要叫我買,我也知道老板的心態,可是不合我的合味,我真的不想作凱子
怎辦?捏捏,你該不會沒有新衣可以穿吧
還有你的新年大餐,我也提供不出來啦,你也想要去倒數跨年嗎?
那你去纏著肯尼吧,求他咬他嘟他,看看他會不會帶你去啦!
不然就只有張媽媽的崇德18街倒數之行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