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有個同事生日,他男友精心設計了一場求婚記

包下了電影院讓所有女主角的同事朋友及家人到場

當然是在女主角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就拉著肯尼去讚聲了

昨天看的是『情人節快樂』

戲中男主角一開始也是求婚,居然和我們要作的事是一樣的

我就馬上想到此時,我們的男主角一定很緊張,戲中居然也是作一樣的事

他會不會不知道要說什麼?沒關係,可以學劇中的對白啦! XD

不過戲中男主角最後沒有成功結婚,但是我們這裡的END是完美的答應啦!

因為我們被下令不能回頭,絕不能被認出來,所以過程中我只能用眼角偷瞄他們,哈哈~

女主角也都不知其實身邊的都是同事和好友

中間還出去WC,好在我們都沒有人起來走動和WC

沒有人被認出來

戲一播完,我們就放了特錄的VCR

我想,這時應該是不論男女,看見有人為自已作這些事都會落淚吧?

雖然我不是主角,但是我也被這氣氛感動到了,偷偷流了二滴淚.....

當場氣氛真的很感人啊,男主角也是超緊張,我覺得他都說不出話來,和他平常完全不同

還存了結婚基金給女主角,是不是很用心啊?

 

祝這一對永遠幸福快樂!天下的有情人也都能白頭到老~

不論你幾歲,不論你作過什麼壞事

你都有資格被愛及愛人,試過機會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