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一篇好笑的記事

捏捏來我們家也快要二年了,因為從小就有養狗的經驗

所以對狗狗的身體構造,應該都大致都有了解

前陣子有天,捏捏躺在地板上和肯尼在玩的時候

肯尼發現了一樣事情緊張的問我

『為什麼捏捏耳朵旁邊有個裂縫啊?』

DSC09504.JPG 

(就是照片大拇指那裡)

相信有養狗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狗狗的耳朵都有這個退化的構造(應該是長期演變而來的,裡面最愛躲小蟲 XDD)

我都稱他為:小耳朵

這個肯尼阿呆養捏捏要二年了,居然不知道捏捏有個東西

是不是很不稱職?

 

 

這阿呆聽我說這是小耳朵後……居然問我了一個噴飯的問題

 

『那捏捏的小耳朵聽的到嗎???』

我的媽呀~打昏我吧!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大家說說,這個天兵是不是真的要帶回去好好重新念書了

我只能說:請大家多多包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