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捏有自已的寵物了^^
話說前天張媽媽帶捏捏出門散步
在路上,捏捏發現了一個會動的東東
讓張媽媽很好奇牠發現了什麼
可能是之前颱風的關係吧
讓牠流落在街頭
在路邊一動也不動
給好鼻師捏捏找到
(是我找到的,不是阿木哦!請叫我名偵探柯南捏)

 

 

阿木在路上撿回了這個東東
讓阿捏好緊張
牠一直三不五時就去探望『牠』
一到院子就是先衝去看『牠』
還會把頭放進水桶裡一直望著『牠』
看完了還要坐在旁邊守著『牠』
客位看倌有猜到是什麼了嗎?

 

 

青蛙?
蟬?
魚?
獨甲仙?
小狗?
小貓?
小鳥?
小雞?

 

 

 

 

 

 

 

鏗鏗鏗鏗鏗鏗.................................(音樂聲響起)
已經呼之欲出了

 

 

 

 

沒錯,就是一隻烏龜
一隻巴西烏龜(紅耳烏龜)

我想捏捏應該會覺得牠很好玩,一碰就縮
當成玩具在玩
百試不膩
捏捏心中也覺得這是牠的寵物吧
牠終於也有一隻活的寵物了XDDDD
這隻烏龜有一隻手掌大
活動力很強

 

突然想到好像撿到烏龜是有什麼意思
類似會有好事降臨之類的……(哈哈,硬要說是好事)
但是讓捏捏照顧了牠二天後,我還是覺得要放生牠
這二天捏捏都讓牠吃捏捏的食物
把捏捏的乾糧泡水捐給牠吃
家中沒青菜啊XD
剛剛帶捏捏去巴克禮公園散步的時候
就順手也帶去放生了
才發現
慘~~~~~~~~~~~~~~~
我沒有帶手機啦
沒有辦法拍照留念><
捏捏應該不會生我的氣吧@@

閃閃發亮 
阿我的烏龜咧?
快點交出來
人家要和龜龜玩,要跟龜龜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