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我們家有捏捏的訪客(其實是小豬的
小豬幫忙代養了一隻黑色的米克斯(也有柴犬的四目),牠叫作豆豆,一歲,是大灣人哦!
而且牠已經和他的蛋說bye bye了~~
DSC00235.JPG 
牠非常的好動~~~都不用休息的!
而且牠會捏捏不會的招式><
就是一叫就過來
(很奇怪,捏捏就是叫不來超反骨的)
牠們二個感情很好,一直打鬧個不停,害我都要和小豬去拉開牠們
不過,二隻狗都很讓我無言的是,會互相騎對方,讓我超火大的
臭捏捏,你作啥騎人家,豆豆是公的啦,而且也沒有蛋蛋了
你不要以為沒有蛋蛋的就是母的好嗎?
DSC00236.JPG 
二隻都停不下來,常常拉住一隻,另一隻就要過來找
覺得豆豆很黏著捏捏哥哥
捏捏如果上樓去,豆豆看到不到牠,就會叫
豆豆一叫,隔壁的狗也要叫,好吵啊~~~我超不愛豆豆會叫這件事 = =
不過豆豆很好動,也很會吃,一來我們家就把捏捏的糧吃光光啦
給捏捏吃東西他會過來搶,也會吃醋……
捏捏一隻狗習慣了,沒有別人會跟他搶,所以他都搶不過豆豆 XD DSC00234.JPG
看!二隻都在等著吃,可是捏捏就是不專心,不怕我們不給他吃,氣死人

 

 

這張應該二隻狗在說悄悄話,應該是在準備作戰計畫,看誰負責引開我們
然後把桌上的食物吃光
DSC00233.JPG 
豆豆:捏捏大哥,我跟你說哦,等等就……
捏捏:嗯嗯!我跟你說,等等一定要從阿木下手,她最好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