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買了電視上一直強打的廣告:『修護髮尾15公分』
那個牌子的洗髮乳了,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吧?
還有一句:『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味道真的很香甜,都有放試聞瓶在各大賣場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也想買新洗髮乳,又看到他推一組149元,就在屈臣式包回家啦200902110504.jpg

單買一瓶好像就要80-90元,組合價一瓶不到75元
當然要買組合價啦

我買的是下面橘色的這種,已經試用了一個月以上了,就想來寫個心得感想
香味真的很不錯,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不過我對修護髮尾15公分這件事覺得該怎麼求証?
是用了就不會分叉嗎?還是會減少分叉?
不過我還是有分叉耶?是我的問題還是真的只是一種口號?
姑且不論有沒有幫助,但是大制上還是覺得可以買
不過洗完之後,頭髮不會毛燥是真的,不會乾!
重點是像水果又像花香的味道會讓整個人都心情好哦^^
趁現在還有特價的組合,大家想買的快點入手哦。

我猜之後應該就會變高價了吧,羊毛出在羊身上,他廣告打這麼大
一定要從消費者身上賺回來,話說,我又想買另一種來試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