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叫三連轟呢?
就是被連續毒打三次,就叫三連轟啦~~
事情就是因為他太白目啦
話說肯尼叫捏捏下樓,結果捏捏都不下來
肯尼就覺的奇怪,想說上去看一下他在作什麼
結果發現了他很賤,居然在咬衛生紙,咬的滿地都是
而且是用過的衛生紙,沒錯!
就是從廁所拖出來用過的衛生紙
你們說該不該打?
想當然耳,肯尼就毒打他啦
肯尼下樓就和張媽媽說了這件事
結果,張媽媽也跑去毒打了他一頓
最後,小豬下班回來了
肯尼無心的把這事跟她說了
小豬又把牠捉過來又毒打了一遍
捏捏就在一個小時之內遭受到三次毒打
哈哈哈~好笑的是
肯尼看他被打的很慘,很不忍心
又怕跟我說了,我也又去打牠
所以在跟我說之前,就先說:我跟你說一件事
可是你不要去打捏捏了
哈哈哈~好笑吧
這隻小白目,有時候真搞不懂他在想啥
那麼臭的東西幹嘛要咬來玩?
莫非捏捏的鼻子是壞的?還是牠覺得很香啊?
該不會是覺得是狗界中的臭豆腐吧? @~@
這件事對我來說太慘酷啦,我不要愛咬髒衛生紙的狗
再來舔我的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