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冷耶…台南真的很難得的下雨了
這次氣象局有準了@@

今天中午赴很久不見的學長的約,因為昨天我問了他想吃什麼
他只回答吃肉!!
就應他要求吃自助餐,這樣要吃多少肉就有多少肉~~
本來想省點小錢想吃下午茶,但是另一學弟時間不行
就從下午茶480元提升至中餐650元,另外還要加一成
這一成加我的心真痛啊
不過昨晚我重新作了buffet的功課
在新開的香格里拉和台南大飯店作掙扎
因香格里拉吃過的人不多,所以還是選了老牌子
也多虧昨天我無心喝了二杯咖啡,害我整晚都睡不著
才有這個心思作功課,還挖了好多台南的無名小吃出來

好久沒有去台南大飯店吃啦
果然久違了有感動到
今天吃的牛排和豬排真的好好吃哦!
很少有肉可以讓我誇讚的,這裡的肉真的有香又油花又夠味呢!
和別家的buffet牛排、豬排一吃就比較出來啦
而且今天還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鵝肝
不過學弟一直說那是很慘忍養出來的東西
我就只吃一片......

今天很弱的沒有吃任何生魚片和冰點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這種大餐了
也自從過年生病之後胃口也變小了
人老了,沒有狂吃的那個力氣了
我今天是去賠錢的嗎?我也走上了賠錢貨的一步了 = =
還有今天沒有我喜歡喝的飲料,只有汽水和四種飲料和咖啡
有一點點美中不足吶

 

最後,我要來評比一下台南飯店的自助餐,我只想只選前三名評比的話

1.台南大飯店

2.台南香格里拉

3.台南長榮飯店

如果想選吃到飽的話,不一定要走飯店路線的話可以吃台南響食天堂或極鮮火鍋

因為我印象每次吃上閣屋都不會很開心,要嘛就是送來的菜是冷的,要嘛就覺得動線不好、太小

不過改到德安百貨後,我還沒有試過,有機會試的話再來寫

而今年(100年)公司聚餐吃了中信桂田的自助餐,真的很不開心,所以不推給大家去吃

動線很不好,事先訂位,我們座位還排去了二樓,要吃東西拿筷子、杯子都要走下樓才有

要喝飲料居然沒有杯子,等20分鐘後才有,我們還要一直走下去問杯子來了沒

杯子一來就被搶光,很多同事還是沒有拿到杯子,還要等下一批.............

重點我們去24個人,有九個人吃完後都有拉肚子,還有一位比較嚴重腸胃炎還請假,全勤飛了~~~

真的很不值得,要去吃的鄉親們,還是多爬文多比較後再選擇吧^^

以上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