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張媽媽跌了一跤,因為他說他帶捏捏出去散步的時候
笨捏捏害他踩到水不小心滑了一跤(因為張媽媽穿布希鞋)

害我和小豬都責罵了捏捏
牠昨天一整個臭臉,我還覺得他活該

過了一天,張媽媽今天讓阿姨帶去看骨科醫生
就自已跟阿姨說他是自已出門跌的 
好在阿姨有和我談到這件事
不然捏捏就要背一輩子凶手了
可惡的張媽媽,讓捏捏被誣賴了

今天為了補償捏捏,就多讓他喝了一點鮮奶
牠還以為他是小狗嗎?好愛喝,跟我跟緊緊的
不要拉肚子就好,牠吃玉米會和人一樣整粒便便出來耶
牠拉出來的時候,害我想笑又想罵他居然沒有咬,難怪不消化
牠最近也很故意,都要給我在大眾前便便
情人節那天帶牠去排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牠居然在新光正前面給我便便
有時候過馬路,會給我在雙黃線上便便,路中間耶,你也太想出名了吧
我都不知要看那裡好,想鑽進地洞了啦,連去7-11也要拉在人家的腳踏墊
拜託一下捏捏大爺,你可不可以讓我點面子啊?
被罵的時候又發動眼波波攻勢,真是有夠心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