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陪我迎接我今年的情人節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部電影
本來是有好幾部片在考慮要看那一部,因為有捏捏
所以我本來是把馬利與我排第一位,接下來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再來才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因為肯尼先生直覺就覺得不會想看(被他一句從老到小的戀愛影響,沒有吸引他的fu)
所以我就想說來個溫馨片好了,班這片的廣告只是很簡單的帶過廣告,並沒有點出精彩部份
所以我本來第一選擇是馬利,而且馬利的簡介有一句寫的我很喜歡
狗狗和愛人一樣都是割捨不下的最愛,說的真好!

這部片是由我很愛的布萊德彼特演,他居然扮老演的那麼好,我有驚訝到
而且他是由黑人媽媽養大的,我覺得很感動
最後在女主角手上的那個baby有仔細到連他眼下的疤都有作出來
不管是老人斑或是皮膚狀況都很仔細帶到
真的很值得進場一看,片長2小時45分,花這個錢真值得,很久沒有看超過二小時半的電影了
雖然那個baby真的有嚇到我,真的不是外星人嗎?@@
看完真的會默默的流下二滴淚,愛真的是這世上最有力量的東西
我也想問肯尼:如果我臉上的紋路變多了、皮都垮了,你還是會愛我嗎?

情人節來了,感覺好像景氣不好,所以沒有聽到什麼人要過
但是有情人的人還是要記得給對方一句:我愛你
最後感謝余老板贊助我和姵筠電影票啊,肯尼沒眼福,只能等HB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