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左肩都在隱隱作痛

好巧不巧就是和爸爸車禍受傷一樣的部位

這會是民間傳說的父女連心嗎?有點像雙胞胎間的心電感應

去年12/4天兵老爸出車禍了,好在對面車道沒有來車,不然我現在見不到他了

當時老爸被送到立市醫院急診,是警察早上約八點半來按我們家門鈴通知我的

我當時嚇的六神無主~什麼都慌了

我心中第一個感受是,怎麼是警察來,是不是出大事了,爸爸是不是沒了?

好在祖宗佛祖有保疪,老爸說這幾十年來的紙錢沒有白燒

衝去醫院後,老爸居然認不出來我是誰,他當時什麼都忘了

問他為什麼會在醫院,他回我:來看病吧

我很傷心,他居然認不出來是我,我好怕他撞到腦子

很虛弱的病床上等著作檢查,我陪他作完頭部X光後醫生說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我才放下心,不然我都覺得我急到什麼都作不了

下午上班時接到小豬第一通電話,跟我說吊完點滴要回家休息了

不久後第二通電話來,跟我說爸爸怪怪的,他肩膀不一樣高

我馬上就叫他再去急診一次,果然是骨折了

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怎麼會有醫院作檢查會這樣?居然可以沒有檢查到別的部位?

這是對的嗎?

一個快90歲的老人,出了車禍,在被嚇到什麼都忘了後

問他話什麼都答不出來的情況下,不會幫他作全身檢查?

他在醫院躺了一個上午,到下午三點才出院,居然都沒有確認

讓我很生氣,也非常不滿意這間醫院

隔天晚上我在幫老爸換藥的時候,發現他小腿骨也怪怪的

有過急診這樣的失誤後,我又把老爸送去急診了一次

剛好急診醫生也是那天幫老爸急診的那名醫生

照完X光後確認沒有問題,還對我們說:你們不是後天要回診,有什麼問題可以後天問

我馬上回醫生:有嗎?我們怎麼不知道要回診

他說:有啦,我有幫你們安排回診,沒人跟你們說嗎?

我說:沒有,昨天走的時候,沒有人告訴我們,也沒給我們單子

他說:有啦,爸爸骨折,這個都要回診確認的啊

我說:可是我們都不知道這件事,沒人告訴我們

他說:那沒關係,我等等幫你排

我心中OS:你不用排了,我才不回來看,你們這個樣子,我怎麼可能再來這看醫生

要不是你們醫院離我們家非常近,不然我不可能來這

所以後續我們帶爸爸去成大看診了,也都在成大作檢查

這件事說給朋友聽時,他有反應給在市醫工作的友人

他的友人還表示真的不相信他們醫院會發生這種事

我只能說,要相信自已工作的公司出錯,是很難接受的事沒錯

但是醫院最怕的就是發生醫療糾紛不是嗎?

而且經手的都是人命,真的不能馬虎

 

在此分享給大家,當你需要看醫生時,真的不要只相信一間診所或醫院的說法

如果造成誤診或其他傷害,這種心痛更令人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