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真的是忙了一點(怪自於一個瘋狂的遊戲  一皿一)

不過這段時間,我吃沒少吃,玩沒少玩,看沒少看

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電影心得(但我現在懶的寫,哈哈)

捏捏在我的調養之下,居然回復胖嘟嘟的情況啦

十月十日的時候,我還又送牠去剪了第二次毛

DSCF3248.JPG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牠前陣子真的讓我很傷神

他前陣子得了「中耳炎」,狗也會得中耳炎,我還第一次知道

因為是他溼疹併發他中耳炎,看了一個月的醫生,又吃藥又要打針又要擦藥

牠這小子又不肯合作給我擦藥是眾人皆知,我請肯尼和朋友加我三個人抓著牠

還是都沒有用,牠不肯就是不肯,氣的我髒話都罵出來了

大聲罵牠,還是沒有用,從9月份到11月份一直都這樣

這中間牠大約帶著個爛耳朵一個半月了吧,這陣子才真的瘉合

那個耳朵真的很慘不忍賭,翻開來看像爛掉了一樣

皮膚也都變色(有綠有灰有紫),還是不要形容好了.........

我最擔心的是那個部位不會長出毛了,好在後來還是有重長

 DSCF3279.JPG

會這麼嚴重還是要怪我們心太軟,給他戴上差恥圈後,晚上爸爸又偷偷拿下來

就變成白天他有戴,但是晚上牠沒戴,就一直偷抓

而且之前買的那個羞恥圈經過DIY修剪後,變比較短小

經過牠轉頭+彎身,牠還是可以抓到耳朵

又不給我們擦藥,還是買了新的(粉紅色加大版)

一開始以為快要好了,就不強制他天天戴

DSCF3277.JPG 

結果他抓的變嚴重時我才發現,心想說糟糕,怎麼惡化的這麼嚴重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在幫狗掏耳朵,我說沒有,從來沒有

他說狗狗要定期掏耳朵

才不會容易得中耳炎,捏捏二歲半了,我從來沒有幫他掏過

是我的疏失,沒有關心過這類的問題,才讓他這麼嚴重

中間回診了四、五次,醫生見沒有好轉,還跟我說如果在家沒有辦法掏

可以送過去給他用,讓我真感動,真是有醫德(讚!)

我真的在家沒有辦法幫他掏,平常連擦藥都吃力

現在這小子又活蹦亂跳了,真是上天眷顧牠

我超怕牠會頂著一個爛耳朵過一生!

前陣子都躲著我們,不要理人,牌氣很壞

DSCF3286.JPG

這是還沒剃毛前,以為就快要好的那時間,臉都憂憂啦

天天都躲在樓梯間,叫不動也不理人  T_T

DSCF3283.JPG 

有養狗狗的大家,耳朵別忘記要記得清潔,希望你們家的狗狗也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