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了力宏導演的『戀愛通告』

電影配合他的新專輯

是一部音樂電影的感覺

是部愛情喜劇

不過女主角應該是力宏喜歡的型

如果這段緋聞是真的,我想我會真心祝福

因為看完電影,我真的覺得力宏好孤獨

他什麼都沒有,只有音樂陪他

連一場戀愛都不能擁有,其實每個大明星現實生活都是這樣吧  XDD

要順便感謝娃娃給我特映會的票,讓我提早看到片子

還遇到東尼帶著女友,愈來愈恩愛了,很好很好

 

 

黑色星期五上映了浴血務,衝著米基洛克(鋼鐵人的那位鞭狂先生)

我就決定要看了,結果就是一部打鬥片

這些大牌老明星真的是一個一個在比老~~~Ora

老的肌肉的快垂下來了,形象都破滅啦

早知道我應該看全面啟動的,聽說票房很好

 

99/9/10惡靈古堡第四集就要上了

看完預告片,我就和肯尼在猜劇情是啥,到時候再來開獎,哈哈

對了,BJ單身日記第三集也快點上檔吧~我也好想看,超想想想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