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小豬來電,說捏捏臉上他自已抓破的小傷口變的很嚴重

面積擴大,而且傷口上流很多膿

比上次的溼疹還要嚴重

醫生說這次是急性溼疹

本來要等我下班帶他去看,不過我叫小豬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這阿呆本來只是抓傷一點點,我想說很快就ok了

結果今天他自已抓到上面浮了一層水水的東西,旁邊的毛也都醜醜溼溼的

醫生給他打了二針,還給他三天的藥+滴劑

這大爺又不肯乖乖給我滴藥,每次要滴藥都要弄的人神共憤

而且現在給我擺個超級臭臉,哄都哄不來,也不肯給我拍照一下

為什麼柴犬這麼容易得溼疹啊?為什麼為什麼~

突然想到柴波家的波波也讓柴波媽很頭痛

老天爺啊,柴犬的皮膚需要您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