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大兵小將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111111.jpg 

我本來是怕片長太短,會不豐富

不過內容很緊湊,整部戲又笑點連連

好讚哦!

重點是力宏演技進步很多(我覺得啦 XD)

和以往他斯文的樣子有很大的差別

說話整個有勁又有力道,說話口音好吸引我

11111.jpg 

而且戲裡設計了好多力宏的笑點,我從沒看過他這樣演出

王子的氣質也是能搞笑的

還要大聲怒叫,根本不是他會作的事

所以我超期待他的第二集

沒錯…你沒有看錯

因為大陸聽說票房太好

所以要開拍第二集了

不過,戲的END是成龍死了,那第二集劇情要怎麼交待啊?

1111.jpg 

(左手拿竹子的力宏,整個超帥氣,太MAN了!!因為臉故意抹的黑黑的,讓他的牙和眼白的部份超亮眼~)

 

一條大路通我家喲~

小人物,挺好的!

 

PS.戲裡面還有一個是『天下無賊』的那個傻根演的,大家有看過嗎?

不知他還有沒有演過什麼戲,我覺的他好討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