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送捏捏去洗澡,老板娘說五點半會好

這已經是捏捏第N次送洗了(說N次也約6-7次啦)

只要捏捏在換毛期,我都是送去洗

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

也從沒想過捏捏會認得路

五點的時候,我發現隔壁家的狗又在瘋亂叫

通常都是有人在他家門外或是有狗經過才會這樣

接著就聽到有人抓我們家的大門

一聽這抓的聲音就覺得好熟

幾乎是每天都可以聽到

好像我家心肝阿捏會作的事

牠會想要進房來找我,會抓門推門讓我知道

 

 

我懷著奇怪的心態去看一下是誰在門外

一開門就有一抹黃色的身影衝進來

媽呀~~~~~~~~~~~~~~~~~~~~~~~

是牠!是我家的阿捏啦

怎麼會是你,你怎麼回來的?

你不是應該在寵物店的嗎?

 

 

這隻傻子一回來就衝來衝去的暴走狀態

而且不給我和小豬碰

好像有嚇到的感覺

(我猜是在路上被車輛嚇到,真不敢想像)

我整個人都嚇呆了

馬上就想到老板娘要怎麼跟我交待???

安頓好捏捏之後,換了衣服馬上就出門

其實在路上的時候有很想質問老板娘怎麼搞的

洗狗洗成這樣,讓他跑掉

但是我就在第一個轉角的地方看到一個像老板娘的人好像很急的樣子

是不是她很認真在附近找狗呢?

我剎時就心情好一點了

雖然他不是老板娘,但是我就收起了想大罵的心情去寵物店

老板娘一見我就很急的跟我解釋

原因是因為捏捏在門邊被電動門感應到了,所以門才打開讓他跑掉

雖然這個理由也不可原諒

但是我還是覺得算了

重點是我的捏捏沒事

 

 

只不過,下次應不應該還送去這間洗呢?

這間店讓我發現了捏捏有遺失的機會

要是牠真的走失了我怎麼辦

我完全不敢想,我也不希望有這一天

 

 

這隻憨狗還在我背後大吃特吃

完全不知我剛剛嚇的要死

說不定他剛剛經過車潮回來的時候也是很驚魂

以後一定要提醒幫他洗澡的人幫他鍊住再給他洗澡

他以前就有叛逃的經驗了

再加上他已經有這次的經驗了,怎麼可以有再發生的機會

小豬馬上把他的狗骨頭牌子拿下來用油性筆加強上面的字跡

因為他這狗牌有點磨損了

不過他剛剛回來的時候身上沒有任何東西,包括狗牌

我只能說好家在,感謝老天爺沒讓牠出事

讓牠記得怎麼回家的路

真的是憨狗有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