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好多事啊,先來簡單的紀錄
作了七、八天的原始人,沒有碰我的電腦><


1.在端午美好的佳節裡,我因為下樓梯走不好扭傷了我的左腳
肯尼說我的腳是「赤木剛憲」這樣各位看官能了解我的痛嗎?嗚嗚~~~
本來很期待快樂的四天連假可以出遊,結果我就這樣浪費掉了
目前我一直是處於要去夜市賣抹布和口香糖的狀態
好在沒有傷到骨頭,可以不用去叫賣了……

2.捏捏又到了該打針的日子,又因為牠開始進入了大量掉毛期
so我又送他去洗澎澎了,哈哈,這次換了另一間,只要300元大洋!

3.再來就是張媽媽去成大開刀住院讓我很擔心吶,忙的都沒有時間開電腦
我一直以為媽媽是更年期的關係才不舒服,好在我們的家庭醫生提醒我們去作檢查
才知道是心律不整搞的鬼,對我來說真的要好好的感謝醫生
去住了四天醫院作心臟節律器的手術,好在全程都很順利
看來在手術門外一直念心經是有用的!XD

4.小豬幫捏捏訂的狗牌也來了,而且還附了一個小鈴噹,看這次這個能撐多久
也換了98年度的狂犬病証明,金黃色和狗毛還滿搭的。但是捏捏不給我看
戴上去之後就不乖乖的了,應該是不太喜歡這個禮物。

5.捏捏因為缺乏我們家人的關愛,所以最近瘦了
看著牠的小臉,真的好想叫他直接喝油算了,快點增胖
沒關法,因為最疼牠的張媽媽去醫院了,我和小豬也一直要去醫院照顧
就只剩會讓他吸二手菸的張爸爸能照顧牠,害牠心情也不好
家裡最近都不開火,牠只能吃狗食和零食,但是零食也又吃光光啦
所以就……我會再找時間再補給你啦,真的太忙了,沒有時間。

在經過這陣子的事情之後,我深深的感到健康真的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給家人幸福和快樂
自已的身體真的要多多注意,小病痛不要忽視了
多關心自已的家人,因為真的不在身邊了,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