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宏 

呵呵!昨晚去和力宏約會了,想不到人還是很多耶,本來是1/6日的
改成了昨天晚上,不過,人還是超多,沒想到他簽了一個半小時多,
我本來以為買正版的人會愈來愈少,人氣真的很旺耶!
尤其有些媽媽都買一疊的,果然是有師奶殺手啊!
還有一些小朋友也是一疊,真厲害!
昨天還有看到一個星光三班的王聖凱也有來簽名
我只是覺得他有眼熟,但是我叫不出他的名字XD
重點,就是我握到力宏的手了,真開心
他一開始只有前面的人才有握,後來都沒有握手了
都被他的宣傳擋下來
笨企鵝說如果他不握怎麼辦?
我就說不管,我一定要握手,我就是要把手伸出來
這樣子他會不握嗎?
結果卒仔企鵝然居然說:你先上!
本來是他排在前面的就換成我先上了
本來我不覺得冷了,但是愈輪到我,我的手就變的好冰哦
讓他摸我冷冰冰的手…怎麼會這樣啦 = =
他握的時候還滿大力的,我真的是有點嚇到
該不會是因為是我吧,媽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回家就看到小豬拎著捏捏走回家
才知道捏捏又給我不看車。叛逃出家門了
很好,回家後就一陣毒打伺候
我那些國中同學都說不要打,好凶哦,他都不敢動了
但是難道要等他被車撞到了之後再來打他教他嗎?
雖然看他很委屈的在小小的籠子裡很捨不得
但是真的教不聽,真讓我心煩,那天要是真的受傷了
我才會更後悔吧。
以下就是捏捏坐在籠子裡懺悔的模樣

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