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衝著哈根大使吃到飽去吃了七輪
好像是從台中起家的,我還以為鄉民免服務費耶= =
但是小姐和我說是平日才有,而且這陣子都算假日要一直到過年
這樣子算一算,還是好貴,399加完一成就439 
那不多吃幾球哈根大使怎麼賺的回來啊?
不過我覺得別的冰也不錯耶,他有四個牌子的冰可以吃!
還有二個小時有點太短,因為爐子好小,桌子也是,根本時間不夠
叫來的東西放不下,所以東西都來一點點,就會有空桌情況
就覺得比石頭小氣一點,人家石頭還給的多一點
還有明明就有一人一隻免費的大明蝦,昨天說天氣冷所以沒有提供
感覺上就差了很多,不是應該要找什麼來補償的嗎?
所以客戶意見表我就坦白的勾了為何要來吃是為了哈根大使
還有一項意見我也寫了建議,就是點菜
他們是使用PDA記錄,但是還有漏點,我就覺得也差掉了
不過人員服務的很不錯,可是是沒有坐滿吧,他們不忙
對了,肯尼說他在冰箱的外面有看到小蟑螂XD

吃完就去看了『閃靈俠』
媽呀,我被炸到了,真是一部大地雷
肯尼和企鵝說他們睡著了
我還想說片長才1小時42分
如果和蝙福俠一樣精彩那怎麼夠作啊
結果很無里頭的不精彩
美女主角是賣點之一,其他真的都沒有了
我也說不出我的心得是什麼
老美的笑點和我們不一樣吧
章魚每次出現造型都不同應該是笑點吧
看完我們大家都覺得這是什麼爛片
馬上打給阿瑞叫她不要來看了
還留伏筆想要拍第二集,媽呀
打死不來看啦!

 

 

arrow
arrow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