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我上次發表過一篇『叫聲』的文章之後
本以為不會再有這類的問題發生了
(欲了解者請見此文http://ninibabydog.pixnet.net/blog/post/26454155)
但是小豬在昨天跟我說了又讓我無力的事
就是她說他也被隔壁媽媽問了:你們家捏捏怎麼都不叫啊?
是不是小時候被你們帶去割了聲帶?
我真的很無言~~
奇怪!狗狗不會叫,真的就代表主人都這麼狠心嗎?都帶去割?
況且柴犬也不是叫聲很大,很愛叫不停的狗啊!
小豬跟她說我們並沒有帶捏捏去動手術
捏捏會叫啊,牠是會叫的,生氣或玩的很開心都會叫
她居然還接話:哦~那就是你們小的時候有帶他去動手術
現在把聲帶接回來了
請問,有醫生可以動這樣子的手術嗎?還是有聽說過別的狗有這樣作過?
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可以這樣子作
這個問題我真的覺得很『莫明奇妙』
說白了我就是生氣啦
上次就說過了我們沒有,這次又問
好像我們家的人很狠,我只是很不好意思不想說你家的狗狗叫的很吵
不代表我家的狗狗也會叫成那樣
大家都很愛狗狗我能體會,但是應該都以不吵到別人家為前提吧
二隻狗有時候都丟在院子裡,二隻很神經cc的只要有一點聲音或人走過去
就會狂吠不停,明知道自已家的狗狗會比較敏感,那是不是應該想個辦法改善呢?
而且現在伊果現在對捏捏都會有敵意,可能是意識到捏捏是條帥氣又成熟的小公狗了
會都會凶捏捏,在門口堵著捏捏,常常嚇到捏,讓捏捏很卒仔的不敢走出門
我也能體會這是正常的情形,畢竟捏捏小,公狗都要搶地盤
不過說捏的聲帶被我們割了,我真的不能忍受
我明明就說了我們沒有,還硬是覺得我們有,有夠討厭的啦
都不知道捏捏在睡覺的時候超愛作夢嗎?
很愛在夢境中叫個不停~手腳並用的一直動動動
我都覺得他在夢裡一定是夢到一堆妹仔在追牠
我看下次一定會找機會再問我爸是不是有動手術,我看真的不問到不會死心!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

昨天回去參加了不動產的系友會
剛好也是崑山的44年週年校慶
旁邊操場還在正拔河比賽呢(好懷念啊,我記得拔完都全身酸痛)
新大樓就是不一樣,好方便又氣派,可惜我們畢業之後才蓋好
今年是第二屆了,真的人比去年多了好多
上了軌道就是不一樣
還有第一屆的四技部學姐抱小baby回來參加
可見真的開枝散葉啦,小朋友長大也要念不動產嗎?
重點是和老師們拉咧
這時候我就要說了:同學們,我們老姚真的老了啦,名字都完全記不住
都用那招:『我記得啊,不要問我人名,我就是記得人』
就全部打發帶過~@@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

昨晚去看了『金剛狼』前傳
好看好看,推推推我期待這集好久好久了哦~
和期待惡靈古堡第四集有得拼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這是我在土土家看到的頂頂教學法
立刻、馬上我就點進去看了
http://missodd.pixnet.net/blog/post/23611568
因為捏捏也是一隻瘋狗
根本不讓人靠近他的頭啊
何況是頂頂呢?
看著大家都在頂頂
我的心也在頂啊~(用針在頂我的心啊)
無力的為捏捏的不頂在滴血
看到阿喜老師認真的貼文
我突然有一種救星下凡啊的fu
說不定、說不定
笨捏也可以學會頂頂啊
好在昨天就有去幫捏捏進貨新的零食
真是天助我也!
在此要感謝土土家的分享文
也要謝謝阿喜家的教學,讓我找到了救星啊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6)
「天啊!怎有人這麼『夭壽』!」嘉義縣知名鳥人陳建樺,廿日傍晚行經八掌溪,發現大群被割除聲帶、疑似繁殖業者棄養的柴犬,有三隻已經餓死,十七隻餓得排隊向他索食。他說,這些種犬無野外經驗,棄養不是製造麻煩,就是「放死」。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7)

上個月買了電視上一直強打的廣告:『修護髮尾15公分』
那個牌子的洗髮乳了,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吧?
還有一句:『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味道真的很香甜,都有放試聞瓶在各大賣場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也想買新洗髮乳,又看到他推一組149元,就在屈臣式包回家啦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93)
為什麼要叫三連轟呢?
就是被連續毒打三次,就叫三連轟啦~~
事情就是因為他太白目啦
話說肯尼叫捏捏下樓,結果捏捏都不下來
肯尼就覺的奇怪,想說上去看一下他在作什麼
結果發現了他很賤,居然在咬衛生紙,咬的滿地都是
而且是用過的衛生紙,沒錯!
就是從廁所拖出來用過的衛生紙
你們說該不該打?
想當然耳,肯尼就毒打他啦
肯尼下樓就和張媽媽說了這件事
結果,張媽媽也跑去毒打了他一頓
最後,小豬下班回來了
肯尼無心的把這事跟她說了
小豬又把牠捉過來又毒打了一遍
捏捏就在一個小時之內遭受到三次毒打
哈哈哈~好笑的是
肯尼看他被打的很慘,很不忍心
又怕跟我說了,我也又去打牠
所以在跟我說之前,就先說:我跟你說一件事
可是你不要去打捏捏了
哈哈哈~好笑吧
這隻小白目,有時候真搞不懂他在想啥
那麼臭的東西幹嘛要咬來玩?
莫非捏捏的鼻子是壞的?還是牠覺得很香啊?
該不會是覺得是狗界中的臭豆腐吧? @~@
這件事對我來說太慘酷啦,我不要愛咬髒衛生紙的狗
再來舔我的臉啦><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6)

太酷了!一個33歲的人,怎麼還是可以那麼年輕?
那麼帥啦~~怎麼會那麼帥啦!!!
剛剛從成大看完演唱會回來
一連聽了力宏唱了13首歌,再加上蔡旻佑來唱了三首,戴愛玲來唱了三首
就有19首歌了,真的很值回票價
今天最特別的是他為一個歌迷求婚成功
真的滿感人的,女主角哭了(應該是哭想嫁的是力宏不是男主角啦XDDDDDDD)
我就站在音響旁,所以現在還耳鳴中~
LUCKY的是我很晚才去,居然還能站到很前面的位子
看著力宏只離我三十公尺,我的小心肝真的碰碰跳啦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

在此要先感謝很多很多熱心又38的朋友、同事、學弟妹
都有打電話或msn通知我力宏在成大的演唱會
我都有記在心裡哦,感謝你們的大德^^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上周我很不幸的感冒了,又是發燒!因為過年期間病的太重,我有嚇到
所以這次不敢拖,馬上去看Dr.陳
很奇怪的病因:喉嚨痛引起發燒???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種原因
回來吃了二天藥就好轉了
但是不幸的是我這周開始都紅眼(結膜炎)
我一開始沒有發現,也不留意,因為我不會痛,是小豬提醒我的
到第三天我發現眼睛開始分泌很多分泌物
我才有所警愓,怪怪的喲~~~
我從來沒有得過結膜炎,眼睛也都很正常
這次突然每天醒來就有滿滿的眼屎,還會睜不開眼睛
看東西很糢糊,和平常差很多
很扯吧?我本以為紅個一二天就會沒事
可是太不正常嚇到我了,昨天就去看了眼科
又是很奇怪的病因:感冒引起病毒結膜炎???我長這麼大,又是第一次聽到這原因
醫生說還會傳染
說我揉眼睛把感冒病毒揉進眼睛裡= =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又不是小朋友,怎麼會這麼笨?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