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很不幸的感冒了,又是發燒!因為過年期間病的太重,我有嚇到
所以這次不敢拖,馬上去看Dr.陳
很奇怪的病因:喉嚨痛引起發燒???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種原因
回來吃了二天藥就好轉了
但是不幸的是我這周開始都紅眼(結膜炎)
我一開始沒有發現,也不留意,因為我不會痛,是小豬提醒我的
到第三天我發現眼睛開始分泌很多分泌物
我才有所警愓,怪怪的喲~~~
我從來沒有得過結膜炎,眼睛也都很正常
這次突然每天醒來就有滿滿的眼屎,還會睜不開眼睛
看東西很糢糊,和平常差很多
很扯吧?我本以為紅個一二天就會沒事
可是太不正常嚇到我了,昨天就去看了眼科
又是很奇怪的病因:感冒引起病毒結膜炎???我長這麼大,又是第一次聽到這原因
醫生說還會傳染
說我揉眼睛把感冒病毒揉進眼睛裡= =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又不是小朋友,怎麼會這麼笨?

今年總感覺不太順,才四月份我就看了好幾次醫生
是真的年紀開始大了嗎?抵抗力變弱
小時候那有聽過什麼腸病毒,也沒有得過拉肚子的病
不行,我要in起來啦,病毒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