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捏捏一歲的生日哦~~~
這一年有了捏捏這個麻煩精讓我開心、讓我氣
不過我還是開心有這牠這個寶貝來陪我
前二天去了高雄的costco就買了禮物給牠
呵呵,就是他愛吃的潔牙骨一大包$339元
真便宜啦!因為捏捏吃這個吃的很凶,我就發狠買了一大包
還有上周去買的零食通通拿出來讓牠大吃一頓
狗狗的零食真香,作的真好,花樣又多,我真替現在的狗感到幸福


今天很巧的是表姐剛好帶了妞妞回來台南
所以他們二個也見面了
不過二隻的體型差太多啦,而且妞妞還沒打針
所以二隻只能遠觀不能褻玩
好難想像一年以後就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妞妞來找指腹為婚的捏捏啦
可惜的就是我沒有相機能記錄這一切,太美中不足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