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回去七股烤肉的

去年中秋也是颱風下雨,今年也應該躲不掉下雨

風大雨大

真的不宜出門,在家打一整天怪+睡覺,當然也要紀錄一下

 

以前住二空時,只要像這種風雨

在客廰往外面看,都會看到前面人家院子種的椰子樹

要看這個颱風厲不厲害,就是看那個樹被風吹的如何

現在搬來這裡,在客廰往外看,只有車庫,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在這很安穩

什麼風雨我都感受不到

房子也完全不會漏水

以前我的房間只要下雨天的日子

二空的老房子牆壁就一定是溼的

因為是土牆,都會c水(含水)

如果下超過三天以上的雨,房間就會漏水

我房間牆上的海報到最後都會發霉  T_T

索性我也不貼新的了

後期已經誇張如果是下暴雨

房間約半小時就開始漏水了

牆角會有小瀑布

造成我的房間會小淹水,約到腳踝

只要下雨,我就在擔心

而且都要準備睡溼的床

這種回憶真的滿令人惡夢的

現在想到都覺得好險搬家了,不然現在一定有很多東西要處理

而且我有乾爽的床可睡,下雨天睡覺是最捧的享受了

 

想想還有一半的眷村還沒拆,那些住裡面的人家

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受,下雨天房子一直漏水,真的很討人厭

 

今天本來就休假,所以不用出門上班

且有上班的同事也會補一天假,真好!

那明天會不會也放假?

現在我好想知道~明天會不會也放呢?我今年都沒有休到颱風假  XDD

許我一個颱風假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