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更新捏捏的動態了

一來就是要來寫壞的

今天難得休假,早上帶著媽咪去菜市場大血拼

不用拜七月的我們,東買西買,居然還是花了近1000元

回來媽咪煮了我愛吃的菜色給我當午餐

到此都很好,捏捏也有吃到肉片

牠還是過著大爺般的生活

 

吃完才開始發生悲劇

媽咪因為一身熱汗,要去洗澡

我也在努力的玩FB上的大老二賺錢

正打的水深火熱

聽到媽咪從樓上走下來很生氣

通常我一聽就知道是有大事發生了

走過去看怎麼了

就看到媽咪在打阿捏嘴巴

我想說牠睡的好好的,為什麼打他

媽咪才說

捏捏趁她去洗澡時,去咬他放在床頭上的假牙

把假牙牙齦的部份咬掉,不能用了

 

你說說

這是可以玩的東西嗎

你這壞蛋,誰叫你去玩假牙的

 

馬上就被我罵了,立刻淪為階下囚

那麼多玩具和潔牙骨你不啃

給我啃媽媽的假牙,真的是找死

要是修護不好,要花錢重作一副

把你賣了都不值

我真的是會被你逼瘋

大笨狗

你這個月都吃素啦,沒有零食和西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