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之前,我還滿頭痛的

因為我一直想把香港行的遊記快點補出來

但是我好懶~還是先寫這個騙一下更新好了,哇哈哈

 

昨天看完了木瓜秀3,果然不負眾望

而且比第二集好看多了

雖然知道第四集要分上、下集來騙錢

但是看完第三集後,心中就有「我要來看第四集的念頭了」 ><

這一集很明顯就感覺到,雅各變帥好多啊

可能是愛德華沒變造型吧,畢竟露出肌肉是女人的菜啊

但各個人物的粉這次撲的有點過厚,臉皮都不會動了啦 XDD

小豬說他在求婚的那一段感動到哭了,我覺得應該是在女主角和媽媽相擁那一段才有哭點吧?!

好期待誰要來演小baby,大家也一樣嗎?

總之,快把第四集拍好上來見客吧,我等不及了啦

 

 

剛剛去看完了葉問前傳,本來對這一部片沒有期待感

因為男主不是甄子丹了,打片及廣告也沒有前二集凶

不過有免費票就去看了,還坐到前二排的位子,怎麼這麼多人來???

害我坐的很不舒服,看的有點吃力

但是這集的男主角其實也滿貌似甄子丹的,而且整部片也很緊湊

打鬥戲很多,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黃飛鴻的fu,肯尼是覺得像精武門的陳什麼的(好像是陳斌)

看完後,肯尼就說:這個男主角會紅,我也覺得不錯,希望他會紅

這部片樊少華三部都有戲份,他才是戲份最多的,哈哈

果然不能小看配角

看完後會覺得還不錯,只能說葉問真的很能打,好個一代宗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