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歲月神偷

其實我看這部片最主要的原因是

飾演任達華大兒子的演員,聽說長的很像我心愛a力宏

剛剛我觀察了很久,還真的很像耶 >//<

他是香港的新人-李治廷,這部戲的主題曲也是他唱的

已經有人在youtobe上說他是港版王力宏或小王力宏了

也會自已創作

152851612_m.jpg 

下面這角度更像力宏了

untitled.bmp 

聽說他有參與目前要拍攝李小龍的電影

這部戲有一些哭點

有些場景我看了後,很有fu(因為剛從香港玩回來)

 

戲中吳君如演媽媽,想當年的十三妹

居然經過了金雞,已經變成演媽媽了

還演的有聲有色,很不錯哦

 

最後我還是要說

李治廷真的有像力宏

身高、臉型、膚色……

但我還是要偏心的說,他只有贏在年紀,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