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個惡夢

內容是我們遇到了像電影般才有的大災難

有大洪水來襲

沖走了捏捏

我想伸手去捉他

但是肯尼跟我說不要,很危險~

我就沒有去救牠,最後他就走了

我從沒想過捏捏會離開我

早上起來心裡還覺得有點失落,雖然是夢

但是我居然沒有在夢中救他@@

是因為我知道是夢,還是肯尼說的對

我如果救他,我自已也會有事

哎~就當他是夢,告訴自已別再想東想西的

 

最近只要點選我的blog,就一直出現下面這個畫面,煩死了

都讓我不能進來看

不知大家要進來有沒有也碰到這個問題

奇怪,網頁又沒有毒,幹嘛不讓我看

討厭啦.bmp 

進來十次約九次都是這樣

不給我看,也不讓我選,就自動關畢了

害我想要更新網頁的念頭,都被這個臭東西澆熄了

真的被這東西搞的火大

什麼應用程式read不read記憶體,到底要幹嘛?

可不可以別再出現了

欺負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