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麻糬媽媽的禮物作開場 XD 這是3月31捏捏生日麻糬媽媽給捏捏的愛心

DSC09774.JPG 

好豐盛對吧?捏捏這小子馬上就我旁邊繞圈圈不肯走了

麻糬媽媽手藝真好,色香味俱全,捏捏真愛你 ^3^

馬上來餵食秀,結果這小子很快就把這些愛心吃光…

DSC09776.JPG 

這個熊熊是蔓越莓口味的,真的連人都想吃,看捏捏盯著不放就知道了

 

過完這孩子的生日,這個阿呆臉上就出現了溼症

因為他會一直去抓傷口,我就找出了他小時候用過的東西

俗稱『伊利莎白的項圈』

但是.............................................

這孩子長大了,居然圍不起來了 = =

我非常確定,他不是肥,是因為他的毛量豐厚(睜眼說瞎話,明明就肥了一圈)

這個圈圈是粉紅色的哦!(灑花)

這就是他的另一樣粉紅色小物,和他現在的牽帶是不是很搭?

DSC09826.JPG 

不過在用之前,發現真的戴不上去 = =

我就和小豬DIY了

DSC09835.JPG 

我們從內圈剪了一圈出來,沒想到就可以用了,哈哈!

又省了一筆錢,真開心

DSC09837.JPG 

DSC09830.JPG 

其實我覺得那個小的,可以給吉娃娃或小型一點的狗兒使用,一分為二,還不賴哦!

DSC09834.JPG 

這小子戴上去後,臉色就開始不佳了

而且我們都會笑他,都說他羞羞臉

DSC09832.JPG 

所以我們家就叫這個圈圈為:羞恥圈

給他戴完後,他還馬上跑走,還得用零食或潔牙骨補償他

不然就要陪他玩球,讓他開心點

但他只要看到我們一拿出來,他還是掉頭就跑

我猜他應該真的覺得載上這個,一點都不帥氣,你們都笑我

巴不得這個快點壞掉

 

以上就是捏捏的羞恥圈日記,最近他已經不用戴了,因為臉上的傷已經好了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