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P000000120110042816120801.jpg 

 

昨晚殺去看了期待超久IRON MAN 2

真的好好看!讚讚讚!!!

雖然我一開始想看3D版(我以為有 = =),不過劇情好看就勝過一切

壞人(米基洛克)的那個俄國英文口氣說的好好聽

這一集東尼還是花花公子哥一個,但是還是帥啊~

真的酷斃了~害我也想當鋼鐵人了@@

超先進的高科技,讓我整個人佩服

而且劇中男主角每一句台詞都讓我覺得很經典,都是有意義又好笑的對話

大家快去看哦~

會不會再拍第三集啊?有誰知道的,誰能給我答案,我會請捏捏給你親親哦!

 

PS.看完我還排了心中的排行榜,如果可以讓我選,我要選1.鋼鐵人2.蝙蝠俠3.變形金剛。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府城捏捏大帥勾 的頭像
府城捏捏大帥勾

捏捏的blog!!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raille60
  • 呵呵...我們也是昨天就跑去看了(該不會在同一廳吧~XD)
    麻糬拔超愛鋼鐵人的..老早就開始期待
    跟他看了覺得真的好看喔!
    這級講的是鋼鐵人內心還有許多爆笑的對話
    真的值得一看..^^
  • 原來麻糬家也衝去看啦
    哈哈,有可能哦,你有聽到有人大聲的說:我也要當鋼鐵人嗎?
    我看到中間就失控的說出來了 XDDD
    真的推推推~~~

    府城捏捏大帥勾 於 2010/04/30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