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上來寫昨晚看電影『攻其不備』的電影感想

結果今天發生了大地震,整個讓我驚魂,不想寫電影文了

 

 

今天餘震一直不斷發生,每次發生,我都感覺心跳的好快,好用力

早上8:18第一次的地震還讓辦公室的電燈閃爍,好像電影的場景

我真的嚇到了,以前都會覺得地震,台南都會沒事

這次震的這麼大,看到電燈和物品都搖晃成這樣,讓我想到最近真的全球都在震

該不會2012真的就要說88了

而且那時候要打電話出去或回家關心,線路都不通,真的是急死人

因為我辦公室在7樓,感受到的威力真的有加乘效果

我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是不是還在搖啊?應該是還在搖吧…對吧?

 

下午的餘震因為我剛好在電話中,客戶在北部感受不出來,而且他正在抱怨

我們這的同事大叫地震快出去

客戶還說:那有地震?我們沒有感覺啊,然後就不顧我死活的繼續說

我也假裝鎮定的和客戶講電話,結果好幾個同事都跑出去了,我還坐在位子上搖~

聽說餘震還會再持續一周以上,媽呀!這是真的嗎???

大家都還好嗎?應該也都平安吧

希望不會再帶來任何災害,不要再嚇我了啦。

 

ps.今早一上班大夜同事就說:我在我的座位下發現了一隻馬陸,你看(指)

我才心中想,這是七樓,那來的馬陸啊?該不會是要大地震吧,然後八點多就地震了

都不知道捏捏一個人在家(阿木剛好今天去日月潭旅遊),牠有沒有嚇到亂叫要找我,污污污~~惜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