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過年期間,我沒出到門 = =

都在家裡居多,只有出門看了一部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這部男主角長的斯斯文文、白白的,我覺得好像決勝21點的男主角

還是他們是同一個人啊?我覺得有點力宏的影子,愈看愈順眼,總之就是帥啦!

好在我還沒看過書,就先看了電影,因為影評都說有大雷,不過改編的都是這樣

哈利茭倒、木瓜之城也不是嗎?都作的和書中不完全相同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

 

相信大家都一樣,都是過著有雨的新年

所以有很多人出門計畫好像也都被破壞了

但是休九天還真不賴,很令人不小心就得了收假症候群

整個沒心思上班

 

今年還是一樣和老朋友吃吃喝喝,還打了麻將

我今年獻出了我的麻將處女秀

一直不會打麻將的我,今年讓肯尼指導我學打牌

人家都說新手很會自摸,但我也才自摸了一次

而且是把自摸的牌放進牌裡才發現我自摸了,還被肯尼老師k了一下

這個指導老師才剛跟我說完自摸的牌不能放進去,我就作了蠢事

玩網路的麻將好像比較不用怕,因為電腦都設定按聽才能胡

有什麼牌可吃可碰、是不是自摸,都馬上幫你判斷了,我只要動手指

為了給張媽媽打發時間,我的FACEBOOK讓給阿木玩明星3缺1

我也下去試了幾局,結果我都輸的很慘(因為我看不懂)

把阿木和小豬羸的錢都輸啦

雖然現在學了一點皮毛,不過我還是不懂

 

另外加贈昨天溜狗的趣事

話說我和肯尼帶著捏捏在巴克禮公園跑跑的時候

有個小女生看到捏捏馬上回頭和爸媽說:爸爸你看,那隻很像胡狸的狗狗是什麼狗狗?

爸爸想也不想大聲的回應:那是哈~士~奇

我整個傻眼@@

通常我聽到民眾說錯,我會指正,不過通常都是說捏捏是秋田的時候

這次說他是哈士奇,我先是完全說不出話了,後來整個壓著肯尼大笑

那裡像哈士奇啊?這真是我聽過最扯的

原來捏捏是偽哈士奇!

小朋友不是都有看心動奇蹟嗎?爸媽應該也有陪著看吧???

好吧!我錯了,不是每個爸媽都有時間陪小孩看電視

希望這個妹妹在將來那一天可以快點被指正這個錯誤的觀念 

 

看來我下次打麻將也應該是明年過年了吧! XD

今年大家手氣有沒有很旺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府城捏捏大帥勾 的頭像
府城捏捏大帥勾

捏捏的blog!!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aorusou
  • 哈哈哈
    之前我們帶著小路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也有阿桑以為小路是哈士奇= =
    然後我們說是柴犬
    她就說:原來如此,可是這兩種狗好像歐......

  • 原來捏捏不是第一次被說哦!真的要讓小路家和捏捏來“阿一隻“
    我猜阿桑一定沒有認真的看過哈士奇
    那個爸爸也是
    柴犬是走古錐又帥氣的路線啦!

    府城捏捏大帥勾 於 2010/02/23 17:41 回覆

  • hero0803
  • 過年.. hero家除了拜拜回外婆家外..
    也都是在家看著雨渡過.. T^T
    麻將我第一次玩也是 自摸兩次都放進牌裡 囧
    常玩就熟啦 不過還是不會算台 XD
  • hero爸也有過哦?還二次…好冏,有沒有當下很想把手砍掉?
    哈哈!
    下雨真的很不方便,只能讓小hero在家黑白走
    捏捏也是~嘆氣
    老天爺都不了解作狗爸媽的心情啊

    府城捏捏大帥勾 於 2010/02/23 17:45 回覆

  • 悄悄話
  • fruit0314
  • 我的捏捏哈士奇還在喔!在台南我房間只是它很久沒洗澡了哈!不用叫阿价送啦!我回去他肯幫忙在我就很好了!我都不敢想像要是以後他有女朋友後我大概就真的.....要自己騎車擾亂交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