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捏捏身上有濃濃的檸檬味

因為牠身上開始出現了久違不見的蟲仔

小豬在牠身上噴了很重的驅蟲劑(檸檬清香,但噴太多了,就變成廁所那種了)

DSC08732.JPG 

DSC09475.JPG 

 DSC09473.JPG

(捏os:我也不想有蟲啊,污污污

都怪我,上周三要上班時,看捏捏很想出門wc

剛好張媽媽還沒醒,我又要趕著上班沒空

就叫張爸爸帶牠出門,結果我爸這天兵不知帶他去那溜

聽說去了一個多小時,回來後,捏捏就這也瘥那也瘥的

我下班回來後小豬說他抓了一天都沒有休息,也沒有睡覺

那個樣子看了就心疼,牠抓到會喘,很累的感覺

我看牠抓成那個樣子,我都覺得要去看醫生是怎麼回事了

 

一開始還沒想到是張爸爸帶出門的關係,我一直是覺得是不是吃了什麼讓他過敏的東西

他大約有超過半年的時候沒有蟲了,去年本來還有在滴蚤不到的

後來牠身上都沒有蟲,我們就都沒有在幫他滴了(想說那畢盡還是藥物,能不用就不用)

直覺就不會想到是蟲子的關係

 

後來隔天在他身上陸續找到二、三隻蟲,我馬上就把上次剩最後一罐蚤不到拿出來用

因為捏捏的冬毛長的比較豐滿了,真的不好找蟲,也滴的好辛苦,牠一直動,不給我用,氣!

可惡啊!死蟲,不准來我家,不准出現啦!殺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