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趁著好氣溫來給捏捏洗澡

給捏捏吹風整燙的時候,梳著牠的毛

發現不掉毛的感覺好好~

不管怎麼吹,怎麼梳

就是不會有毛毛飛來飛去的

讚哦!

捏,你不掉毛其實挻好的,根本就是零缺點嘛

 

這二天看著很多柴友幫狗狗寫的生日文

小WA和黃憨吉同學也才剛過完二歲生日不久

才驚覺捏捏三月也要滿二歲了

每當人家問我:你家狗狗幾歲了,我都直覺回答:一歲半

現在可不是這麼回事了,是要滿二歲了耶!

這一年捏捏有進步一點就是愛乾淨多了,以前都會玩的身上髒髒的

現在身上都不會有那些塵土

不過愈來愈愛吃零食了,尤其是吃了柴媽的手工零食

根本就是秒殺,我完全來不及拍照

果然有愛心的100%手工零食和販賣的狗零食有差

張媽媽沒事就塞一根,丟一片

肯尼也是一樣的動作,加上我和小豬也完全無法控制

看著牠那滿足享受的臉,就不自覺一直給

捏捏應該很想叫我再快點,多訂一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