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肯尼有比較早下班,二話不說就帶著阿木和拉著小豬衝去了『華納嘿秀』看這部片

同事把威秀說成嘿秀還滿好笑的,好在阿木聽不懂,不然就糟了

片長只有1:33分,滿短的,重點就是演這隻小八的一生

最後小八在車站的樣子讓我好捨不得,在外流浪九年真的好久,真不捨得

22822.jpg 

而且有一句話寫的真好:這種狗不會去討你的歡心,他不是撒嬌的狗,也非常固執

完完全全就是寫實!!!,長的像的品種,脾氣也是一樣啊!

不過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哭點好低

真心推給想要好好哭一場的朋友趁機去發洩一下

我看周圍的觀眾也默默的拿著面紙在擦淚,不分男女哦!

大概全場的人都哭了吧,就只有一個阿呆--李肯尼先生

看我哭了還一直確定我是不是哭了

我在最後的時候還用嘴來呼吸,鼻子塞到一個不行,用鼻子會很吵(因為感冒還沒好)

秋田的體積真的好大隻啊!站起來好高,臉也比較白,不過他們和柴犬是不是親戚關係啊?應該是吧?

小八好忠心,我也希望捏捏也是這樣,不要人人好,真懷疑你走出去能不能走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